Páginas

双面人

我常说我真的很讨厌绿茶婊
在大家面前总是很善良很天真
背后往往会刺人一刀
但是我没有讨厌绿茶
绿茶,我知道你是无辜滴==

其实我们都很清楚
我们每个人都是双面人
谁不是人前一个样人后一个样
谁不是性格取决于在一起的人是谁
谁不是嘴里说一套心里想一套
我们都是不是吗

讨厌绿茶婊却不是讨厌每一个
基本上她没伤害过我或我在乎的人
我没心思去讨厌她
我其实明白装天真装善良也是一种生存方式
好吧,我就是嫉妒我不比别人漂亮,可爱,有气质

=======================================

27岁了有什么感觉
没什么,乘30岁前先任性够
30岁后呢?
再找个借口继续任性 :P

没有爱情不会让人枯萎
但一成不变的生活会
我应该像一般人那样找个男朋友
谈个两三年的恋爱
然后在30岁之前把自己嫁掉
生两个小孩
做一份朝九晚五的工作
一起努力还屋贷和车贷
每年去一次旅行
到小孩上幼儿园,小学,中学,大学
然后退休
在家里帮孩子照顾孙子
然后生病老死
这就一辈子了

你觉得这是我会做的事吗?
或许最后我会向现实妥协
但至少要曾经努力想改变过吧

“你工钱不高,为什么你还一直在旅行?”
“我存的不是钱,我存的是回忆。”

0 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留言~~欢迎再来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