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áginas

阿桂散文集:主動

「你常說,應該主動去追求自己想要的。那這一次為甚麼不主動?」

「因為我發現,我的主動是一種打擾。」

「你又怎麼知道會是打擾?或許你們都在等待對方先開口。」

「不是沒試過,但是一直沒有回應的主動久了,會累。」

「不可惜嗎?」

「可惜。但我聽過這樣的一段話:我很想你,但我不會去見你,因為只有你也想見我的時候,我們的見面才有意義。」

「所以,不想再努力了嗎?放棄了?」

「世界上有很多事並不是努力就可以的。」

「人生總會有那麼一兩件憾事。」

「我已經做過所有我可以做的努力,就算結果不如所願,也不算很遺憾了。」

不打擾,是我最後的溫柔。

0 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留言~~欢迎再来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