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áginas

獨立

以前無論看小說或是偶像劇,最常看到的三角戀場景總是:
男:她沒有我不能,你那麼獨立,就算沒有我,你還是可以過得很好。
甚麼時候,獨立也變成了一種分手的理由?

男人說,她甚麼事情都能自己來,我覺得不被需要。
所以另一個軟軟弱弱的女生出現,兩者之間選擇了能讓自己被需要的那個,而不是因為體貼而堅強獨立的那個。
甚麼時候,因為體貼而獨立變成了被拋棄的理由?

我一直以為
男生不會喜歡太獨立的女生
在任何選擇下
軟弱會撒嬌的小女生都是勝利者
身邊的人不斷地說你要軟一點
要裝傻裝笨
這樣男生才喜歡
嗯,我也是這樣認為的

後來發現
如果一個男生不是真心喜歡那個真實的你
只是喜歡你裝出來的樣子
那你可以裝多久

從來
是因為沒人要而變獨立
還是因為獨立而沒人要
都是先有雞還是先有蛋的道理

0 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留言~~欢迎再来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