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áginas

關心

其實我不懂得怎樣去關心人
於是,冷漠,自私,不在乎
變成了我的代名詞
周圍的人生病時
我只會說好好休息,照顧好自己
他們遭遇親人離世,病倒時
我只會說節哀,不要太難過,會好起來的
他們面對困境,遭遇困難時
我也只會說要加油,會沒事的
然後我不知道自己還能做些什麼

其實很多時候
我希望可以在他們身邊
給他們依靠擁抱
告訴他們任何事都好還有我
但我最終還是甚麼都沒做
刪掉那還沒發出的百字信息
輕輕地發出一句:你還好嗎?

總是害怕自己的唐突
總是害怕被冷待
總是害怕的事太多
我多希望自己在處理人際關係上可以好像平時自戀般那麼厚臉皮
朋友說你總是太敏感,想太多
我只是直覺太強
真的不想再聽到:因為在我最難過的時候,只有她一直陪在我身邊

++++++++±+++++++++++++++++

聽到那個名詞時
一股恐懼從腳底湧上
因為它
那個夜晚我們失去了他
多年後再次聽到它的出現
我其實是害怕的

心裡的無措
被鍵盤上的手指掩飾了
如果不是還有一線理智
恐怕早就飛奔而去了
當下拋下了一切原則和尊嚴
我只想知道我想知道的
意料之中的反應
猶如一盆冷水澆熄了一切衝動
唉,我又做多餘的事了

就算是在路上跌倒的陌生人我也會給于關心
我安慰著自己

0 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留言~~欢迎再来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