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áginas

用盡海陸空交通的旅程---Red Sky Bar

這是我在這次旅行中花費最高的一站,也是最懷念的一站。

從mango tango 離開後,我們到處亂逛,看看人家超高級的購物中心,看看路上的美眉,一路走回Central World。因為接下來我們的重點就在位於Central World 的Centara Hotel. 在购物广场里找到centara hotel后,要在酒店的lobby转另一个电梯上55楼的red sky bar.

Red sky bar分为用餐和喝东西两个部分,服务员会指示你走上一个透明的楼梯,上面的部分才是喝东西看风景的。那个透明的楼梯对我来说真的很恐怖,我一看下去就是55楼的高度,脚好软!

只要在下午5點到7點的happy hour, 任何飲料包括酒精都是買一送一。但條件是每個人都必須點一杯,送的飲料也只會跟你點的一樣。
我們到達時已經5.30了,人還不多,趕快選了個對著日落的位子。大概十五分鐘後,位置都滿了。其實還有可以躺著的沙發椅,但我想看日落就選了普通椅子。

老弟點了紅酒,我就叫他幫我點了適合我喝的雞尾酒。我不會喝酒,只喜歡甜甜的酒。我們還點了薯條,其實不點也會送上零嘴。

这个薯条虽然有点贵,但是好好吃。我们一度以为那个容器是无底洞来的,为什么吃了好久薯条还是没有少到?配上那个truffle sauce好好吃。

免费附上的花生。

接下來是日落轉換成夜景圖。



除了自拍,拍照,我們兩人就不斷在刷手機。這就是有data 的好處,因為我們每天見面真的沒甚麼話好聊。

 很享受地在刷手机~~

我們大概從5.30坐到8.30,好像去到哪裡都是這樣惹老闆討厭的,因為太寫意了,根本不想動。結果連本來要去的asiatique也取消了。因為兩杯酒下肚後,有點醉意了。
這一餐:1490 bath
很贵?见仁见智,我们喝了两杯红酒,两杯鸡尾酒,加上薯条和tax.无限的日落和夜景,个人觉得还算可以,偶尔要对自己好一点嘛!


回酒店的路上,看到central world 旁有各種品牌的啤酒活動,好happening 啊!如果不是已經喝了酒,我們大概會跑去點一tower 來喝。

 在酒店附近有小夜市,我們就在這裡打包晚餐。結果買到了到現在還念念不忘的街邊食物,l好好吃。這個也是好像是叫Baiyoke night market.

padthai, tomyam还有那个叫什么sukiyaki的,就是类似冬粉之类的。超好吃!
我其实很喜欢街边小食,往往很有惊喜。

好了,吃飽喝足。明天要離開曼谷,到下個地方去了。

0 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留言~~欢迎再来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