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áginas

台北101 (Queensbay对面)

被公司派去参加产品training
还好有弟弟载我去
不然一向危险驾驶的我
都不懂怎么驾到槟城去

很无聊的培训
竟然是没有准备午餐的
算了,我自己去吃
在皇后湾广场
其实没什么东西好吃
于是我想到了对面的台北101
听说评价满不错的

这天是星期三
消费力最低的一天
店面看起来有点冷清

原味珍珠奶茶,RM3.90
不错的味道,珍珠也够Q。

冰沙摩卡,RM5.50
弟弟点的,我没喝到。

铁蛋,RM4.50
很想念以前阿姨从台湾带回来的铁蛋
这里的也有相同的味道
只是还不够硬
要记得叫阿姨带回来几包才可以

盐酥鸡小便当,RM7.50
这个小便当的分量给女生刚刚好
淋上卤汁的饭
卤蛋,麻婆豆腐
加上炸得酥脆的盐酥鸡
好好吃哦

还有附上海带蛋花汤

三杯鸡套餐,RM9.90
这个我们都不太喜欢
因为三杯鸡是汤的
然后肉都是鸡肉片
味道是不错
只是我们想吃的三杯鸡是干的

**菜单里有很多选择
极力推荐这家店


0 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留言~~欢迎再来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