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áginas

怪懒顾客3

今天我们全部遇见一位终极怪懒的顾客
这是我的顾客
同事们都说我每次遇到的顾客都很麻烦
我也不想的说~~

话说有一天
有一对年轻的印度夫妇来到店面
我负责去招待
他们选了package里的镜框后
那女的度数超过我们的range
于是我就跟他们解释需要topup
然后他们就开始嫌贵
还说KL的眼镜便宜很多(@@,那你来这里做什么?)
看得出这样的顾客很麻烦
我就说不要紧,你们可以再考虑看看
(很明显的,我不想做他们的生意,因为会后患无穷)

谁知他们还是要
然后就要我们赶工给她
挑剔这个,挑剔那个
最后我们赶了给她了
她竟然拖了整个星期才来拿

昨天她来拿眼镜的时候
不是试戴
而是拿着眼镜不停的看
然后跟我们说镜片的度数不一样
我们说因为她的度数不一样
她说:no,the lens is not fit properly.
然后我们帮她adjust了后
她就很不甘愿的走掉了

然后她今天又来了
她说她对我们的眼镜不满意,要我们退钱
我们说不能退钱的,然后想说帮她adjust
她就说:i dun wan my frame be adjusted. I pay RM 2XX and expect the glasses shud be prefect.
it cannot be adjust,i'm very unhappy with ur product.
我们就说那你选过别的镜框
她看了一下,然后就说没有她喜欢的
我们就说不然我们找其他的店,找同款的换给她
她说她星期一要去KL了,不能等了
我们说你去KL的店,我们会换给你的
她说她没时间去,她星期三要出国了
我们说那等你回来再拿咯
她又说我需要眼镜
那。。。你想我们怎样??

最后我们说要退钱的话
要等三个月
等总公司寄支票过来
然后她才愿意走了
可是过后她的老公又打电话来骂人
说为什么要等三个月那么久
我们跟他解释是公司的规则
他根本不听,一直在骂
我的同事说很想问他,他又那么缺钱用吗?

后话:那个眼镜根本没有问题,我们检查了好几次,没有她说的问题。她一直说有,还说之前不是那样的。这种顾客,根本就是来乱的。搞不好只是回家后发现不喜欢,才来捣乱的。
我们的收据明明写着good is not refundable n exchangeable...
愿意换给她了,还不要~~



0 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留言~~欢迎再来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