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áginas

一家人出游:槟城吃透透

很难得的假日
遇到妹妹回来
其实是我叫她多逃一天课
留下来陪我去玩
哈哈

我们到槟城去找我弟
我弟也逃课在家等我们
真是不好的示范
看我弟的entertainment area
laptop,ps3,还有刚买的tv
晕~~

我们先到1st avenue去
因为妈妈没去过

依然是最爱的chatime
泡沫红茶
鲜奶仙草
好喝好喝

走完了1st avenue
我们来到了姓周桥
这里有什么好料呢?

就是这个全槟城最便宜
我觉得是全马最便宜的乐乐(lok lok)
从RM0.30到最贵的RM0.60
任吃也不怕啦

你以为便宜就没好料?
看看这里,从最普通的鱼丸类到海鲜类都有
还有卤肉,卤内脏等
琳琅满目,目不暇给

连酱料都不马虎
共有7,8种酱料供选择

看到我们很兴奋
又不用担忧价钱的拚命吃
哈哈

结果5个人吃了那么多
只需要RM18++
是不是便宜又好料呢?
极力推荐哦!

吃完了lok lok
我们到老青屋去吃虾面
这碗是加料的
加了排骨,粉肠和虾

这个加了鱼丸,肉丸,鸡脚
我觉得味道还好

肉骨茶
很浓的汤
但是没有药材的香味
我觉得不好吃

配上的芋头饭
我觉得不好吃

妹妹说想吃yogurt
于是我们到island plaza的tutti futti

自己DIY
这样大概RM14++
真的很好吃哦!
超爱的

一家人的合照

吃饱后到Strait Quays去走走

第二天早上去吃早点

这里是SP大优宾

这家是我们全家人常去吃早点的地方
本来味道很好的
但是近来有越来越咸的倾向

招牌面
很好吃哦

2 评论:

  1. 初次造访^^
    你弟弟的entertainment area真的吓人也好羡慕,呵呵。。。
    那个lok lok经过很多次想去特赖可是都还没机会,下次经过一定要去试试看了^^

    回复删除
  2. 欢迎~~
    我弟弟整天不读书,就只会玩而已。你讲他,他总有一大堆的歪理来堵你。
    那个lok lok真的很赞,又很便宜,要去试试咯!

    回复删除

谢谢留言~~欢迎再来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