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áginas

Yummy Taiwan台一下(Fahrenheit 88)

很偶然的在网上发现这间新开张的店
拉着他陪我去尝鲜
在飞轮海88里找了很久
终于在一个很偏僻的角落找到它了

Yummy Taiwan

整个环境的设计很不错
我特别喜欢这道墙
以后我的家里也要弄这样

可能是新开张加上位置不佳
我们去到时一个客人都没有
还以为没开店
但是包下整间店的感觉还不错
哈哈

荔枝蜜糖乌龙茶,RM4.50
很奇怪的味道
害我又被骂总是点奇怪的东西

蚵仔面线套餐,RM9.50

蚵仔面线
味道还不错
但是我还是偏爱士林的

tuna芋圆沙律
芋圆一直以来都是甜品
放入沙律里面显得特别

卤豆干
觉得卤得不够入味

牛肉汤猪肉饺
不喜欢这个水饺的味道
牛肉汤也很辣


卤肉饭,RM2.50
味道不错


有一点点的小失望
味道没想象的好吃
还好价钱还算便宜


0 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留言~~欢迎再来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