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áginas

2O13台湾游---出发咯

这次由于出游的天数太多了,如果像上次曼谷游那样把车子停在机场会是一笔不小的花费,于是我拜托了妹妹和她的朋友负责接送我们。

在机场等机好像都免不了吃个麦当劳当早餐。最经济的早餐不是吗?价钱应该都是偏高的吧!

这是第一次搭AirasiaX,我其实没有觉得飞机的体型有很大,感觉都差不多。不过里面的座位的确是多了一倍以上。

拜拜马来西亚。我其实觉得马来西亚的鸟瞰图美很多。从吉隆坡到台北桃园机场大概要五个小时,通常这种长途的旅程我都是从开始睡到到达目的地,所以不会觉得很久。没办法,因为我有motion sickness,只要在会移动的空间里,我都会觉得晕眩。

五个小时的飞行航程,到达台湾咯!兴奋的心情不在话下。

出了关口,迎面而来的就是交通局柜台。我在那里领取了我的宝贝机,也顺道办理了青年卡。结果完全没用到青年卡,宝贝机也仅用于跟司机和我的小姨联络而已。
然后我做了个错误的决定,忘了走向左边去买电话卡,于是接下来几天都频频发生走散和迷路的状况。


我们走向右边搭客运去了。客运就是我们这边的长途巴士。往台中朝马站,一人NT240.
在路边等车的同时,冷风习习,我终于有了到达另一个国度的感觉了。

乘等车的当儿到小七买一些食物果腹。
爱咖啡的朋友一定不能不尝的纯萃。喝,有多种口味。我个人偏爱红色的,白色的奶味太重,我不喜欢。

Air asia班机是在第二航厦的,如果要申请宝贝机时会要你填在哪里领取和退还。

我们选了国光客运,其实还有其他的选择,我不怎么推荐,因为它的巴士有点旧旧的,也没有电视看,坐得不怎么舒服。

到处都是中文字,感觉好熟悉哦!而且左驾的车辆,马路让我觉得很特别。好像世界怎么颠倒了。从桃园机场到台中朝马站需时两个小时,跟妈妈聊了一回,我又睡着了。所以没有觉得路途很远,哈哈!

Nuffnang Ads

0 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留言~~欢迎再来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