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áginas

2O13台湾游之逢甲美宿馆

很多人来台湾的行程都是先往台中,再上台北。我也选择了这样的行程。第一站,当然是逢甲夜市。原本想选择逢甲新宿,看看传说中的酷老板,可惜没有wifi,我也只好舍爱了。

经过一轮研究后,选择了这间逢甲美宿馆。
到达朝马站后,打算搭小黄到住宿,但是没看到有小黄。到处问了后,我们最后还是在路边挡了小黄,司机先生好酷的说,都不讲话的。看他在小巷里左穿右插,这里的路都好拥挤,就是不能两辆车同行的。

很快的,我们到达了西屯路二段,湳子巷9-11号,爱上逢甲大楼。我觉得在这里我的华语还不是普通的烂,因为很多字都不会读。呵呵。计程车费:NT90

我觉得这里其实是像我们这里的apartment,美宿馆就在里面有几间房那样。这本来是双人房,一晚NT1500,加床NT400。其实真的不便宜哦!

 邂逅蓝天房。
双人床再加一张单人床整间房就满了。

有冰箱,冷气,平面电视。话说台湾的电视真的很好看,没出门的时候我们都在看电视。晚上回来又看到半夜。

可以煮热水泡茶什么的,那个黄色的塑料容器里都是洗发水,沐浴露,梳子等卫浴用品。而且每天都有人来更换。

还有每天更换的毛巾和面巾。

最重要的是浴室要干净。但是很小。

这是其中一个我选择它的理由。桌上电脑供无限上网,只是电脑慢了一点。原本的那架坏了,这是我们叫他来换过新的。
在房间是没有wifi的,但是在大厅有。想上网就比较麻烦一点,要下去楼下的大厅咯!

 由于在巷子里,要走到逢甲夜市就得穿过小巷。晚上的话有点暗,如果一个人走会有点怕。

 其实台湾的治安很好,只是在马来西亚习惯的我们,到哪里都会小心警惕。这种暗暗的巷子既然被我们归类成不安全。

 小巷的路口是五路武财神庙,旁边有Watson,但是我们都没走进到。
想留到台北才血拼嘛!

过了一条马路就可以看到大大小小的店,但这里还不算是夜市哦!再向前走一点才是。

整体来说还算不错的一间民宿。只是离夜市有点远。下次我还是想选择近一点的。










0 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留言~~欢迎再来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