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áginas

Udon Ya 乌冬屋 @ Lot 10

由于工作的关系,我时常要到其他分店帮忙。说到底,还不是人手不足的问题。所以,乐天广场(Lot 10)算是其中一个我满常去工作的地方。哎,我都觉得自己快变成Relief天后了!

说到工作就心烦,换个话题好了。在这里最大的好处除了可以脱离被监视,尽情地按我的电话外,莫过于美食的选择包罗万象了。不像在安邦那样,每天除了马来饭就是快餐,吃饭都成了最大的烦恼。一般上我的午餐都是在金河广场四楼打包杂饭,选择既多,价钱又便宜。(容许我用便宜来形容这里杂饭的价钱,因为平时吃马来饭都很贵。)

而且Lot 10楼下的十号胡同那么有名,几乎所有的老字号都集合在这。但我倒是很少光顾,原因莫过于价钱较高,而且一个人坐在那吃饭感觉很孤寂。这一天不懂为什么心血来潮,或是被前一晚看的部落格所影响,突然很想吃牛肉粉。走到颂记牛肉粉时,看到大排长龙,又不时有人插队,顿时没了心情。

突然走过看到有博客写过的Udon Ya乌冬屋,就在Isetan里,卖寿司的旁边。我经不起咖喱乌冬的诱惑,于是就选择它了。不懂几点后这里所有的topping都有50%折扣,但我还是乖乖只点了一碗咖喱乌东面,因为我常因为一个人吃饭点太多而浪费食物。



你可以选择外带或在吧台用餐,我不想外带,所以坐在高脚椅上用餐。高高的吧台,很有日本feel,就好像照片所看到的一样,只是增加了高脚椅。在这里用餐感觉有点奇怪,因为周围一直有来来往往在Isetan购物的人,还有人故意靠很近来看你吃什么,有点小尴尬。

咖哩乌冬面,RM8.50
我很爱日式咖喱的说,味道香浓,带微辣。我本身不怎么能吃辣,这种不太辣的咖哩比较适合我。很好吃。乌东面滑溜滑溜地,只是我还是觉得有点稍硬,再软一点会更好。


里面有猪肉碎,吃起来很香。其实分量不会很大,我觉得半饱而已。食量小的女生应该很够了,可惜我是大食怪!呵呵!

我觉得味道不错,价钱也合理。下次可以再来试看其他口味的乌冬面,还有日式咖哩饭。
晚上八点半后,记得到隔壁的寿司柜台买半价的寿司哦!

0 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留言~~欢迎再来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