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áginas

此刻,我只想喝醉

我不止一次那么的说:我讨厌一个人的休假日
没有目的,没有事情
看起来很写意
但是,我很讨厌
这种心情不好又没人陪的日子

不停地刷屏
不停地在通讯则里找可以聊天的对象
然后心情开始低落
我真想可以永远醒不来

冰箱里有一支听说很好喝的啤酒
Somersby,苹果味的啤酒
喝起来像sparking juice
带点点的酒味

我虽然不喝酒
但是单单4.5%的酒精成分对我来说是没有分别的
因为我三岁开始就会喝酒
对酒精有一定的Immune
我不是说我千杯不醉
但我从来就不会容许自己喝醉
喝醉的女生,不止没形象,还很危险

但此刻,我只想喝醉
忘了所有的不愉快
忘了所有在脑海里重播的句子
忘了所有的痛
谁愿意为我送上一杯长岛冰茶?

0 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留言~~欢迎再来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