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áginas

3044 bye bye

与其说这是一场考试
不如说这是场心理战
大部分时间的我
都在猜每个教授的性格
进而猜问题的答案

这个教授很懒惰
她的答案一定不会换太多
上一题是四个对一个错
下一题应该也是一样的

另个教授最爱作弄人
答案应该不会为难人
把前面看到的test写下去好了
他最爱说不用想多多
答案就在那边

结果两个小时后
我好像都不会做
都在猜教授的心理
我想我是不是该转科了呢
心理系好像比较适合我
算了,我说这句话说了三年
结果还不是乖乖读了那么久

一整夜没睡
结果还是不会做
真浪费
我泡在面子书果然是对的
^^

0 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留言~~欢迎再来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