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áginas

最初的美好

这会是一个多长的旅途
我不知道
我知道我累了
或许自己比较适合一个人吧
我好像总在伤害身边的人
人总是很矛盾的
说着他人的同时却没发觉自己也是这样的
我不是那么不在意身边发生的事
我只是习惯去迎合他人
因为我知道我总会伤害到别人
在我能力范围内
在我还记得时
我都会迎合他人
偶尔我会想
这样走下去是不是错了
他是不是后悔了
又或者是他是不是觉得我们回到最初会好一点
他的难过我看在眼里
我深知当伤害已经造成
没什么能够补偿
当他已经伤痕累累时
我又何尝不是呢
我祈求他对我好像对他人多一份耐心
他希望我对他比对他人多一份在意
我真的没在意吗?
如果没在意
为何会受伤呢
当我自以为的贴心变成他心中的不在乎
难不成野蛮任性才是维持关系的办法
谁可以告诉我
该怎么才能回到最初的美好

0 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留言~~欢迎再来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