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áginas

ciba vision trip

我们曾经很期待这一次的行程,有多少机会能全班一起出国呢?虽然只是邻国的新加坡,都足以让大家兴致勃勃了。
但出发前看过行程表后,心冷了一半,只在新加坡逗留两个小时??不会吧,那去干吗?
还大家还忙着做护照什么的~~@@
但是还是要去的阿,因为这是学校规定的参观隐形眼镜厂----ciba vision.

4月19日晚上11.45分,我们到达学校集合。就在出发前要briefing时~~~
阿婆:我的ic不见了!!!
什么,没有IC就不能过境了,因为她是group passport的。
翻完了整个包包还是什么都没有,会不会留在家啊?
还好ammar借出他的摩托车,ah kang快点载阿婆回家找,还好我们家很近而已。

好,开始briefing了。在次提醒大家带好必需品~~

又是你啊,班长?

阿婆和ah kang最后任务达成。大家顺利出发~~^^

我坐跟阿佩,结果两个人一直聊天,聊到1点多左右。阿佩说要睡了,但是剩我一个人毫无睡意。我就看着满天的星星发呆,到后来看到不断的闪电,我还是无法睡着。好不容易在三点多睡着了,但4点半到达R&R时被吵醒了。我还睡不到1小时==。

我们在这个GelangPatah的休息站停了很久,全部人在巴士上睡觉,因为8点才会出发去工厂。我和阿佩睡不着,就先下车西刷换衣,再看看有什么东西吃咯!结果我们吃饱上车时,他们全部还在睡,有哪么好睡吗?

好不容易等到八点,班长说9点才出发,因为工厂那边还没准备好。好啦,我继续读书咯!哈哈!

男生们似乎无时无刻都能玩牌的~~

9点出发,在tanjung pelepas工业区绕了很久后才找到ciba vision。

下车咯!


走进去了。

先是一场briefing~~过后我们分组进去参观隐形眼镜的制作。

我们组先吃点心。。。^^

因为工厂内不能拍照,所以就没拍到什么咯!到在大堂里拍了不少照片。

reception

疯狂拍照中~~

这上面写什么啊?

johor的ciba vision准备了饭盒给我们,我们拿到早上的那个休息站吃,顺便等另一辆巴士载我们过新加坡。

通过第二通道,看到新加坡关卡了!!yeah~~到新加坡了。。。
但是在关卡上了厕所后,对新加坡的好印象破灭。比马来西亚的还糟糕!!扣分扣分~~

新加坡的小黄很耀眼一下~~

到了tuas的ciba vision.为什么还参观两间同样的工厂呢?听他们两间工厂互相show off咯。
没有啦,因为它们出产的隐形眼镜不同。参观方式也不同,在新加坡我们可以比较近距离看到隐形眼镜的制作。

新加坡的大堂也比较漂亮~~

我发觉这里用的东西都很不环保一下咯。好像都不能再回收使用的~~

你们大庭广众在做什么??

2个小时后,bye bye新加坡。

后话:
那个爱肥竟然不让我们在新加坡走走,说什么明天要考试,要早点回去。
结果我们在休息站等学校的巴士来接我们等了一个小时多。。。
不会让我们在那个小时多在新加坡走走啊!害我们白白坐在那里发呆。。。

就好像angelina说的。。。this is a worse trip!!!

0 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留言~~欢迎再来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