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áginas

Pre-coursenitez

说好是我们第三年的同学负责这次的coursenite,我们当然得一早就去到现场准备。(我是迟去的那个。。:P)

technical的人在准备。我觉得他们真的很辛苦,一整晚都没得好好吃,还很忙~~

doorgift准备中~~今年得到的sponsor还真不少,有眼镜布,清洗眼镜的液体,笔,screwdriver(拿来锁眼镜的),等等。。要谢谢我们marketing的同学们~~^^

装speaker中~~

哈哈,很pro吗?

一堆hiao po~~

酒店准备了一间房让我们冲凉换衣,只到晚上七点。我觉得小气了点,我们有四十多个人耶,只有一间还限时间???

我很早就上去了,因为本人最有空了。赖床一下。。^^

保养,保养,等下要打扮美美见人~~

不能在房间化妆,因为还有很多人要用。所以跑去厕所画了,应该吓死很多路人甲乙丙丁吧!哈哈,我的脸画到很白,还好灯光很暗~~

0 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留言~~欢迎再来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