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áginas

13/9 合艾之旅前夕

我发现我还有很多东西没写上来。
乘我刚从合艾回来,记忆还新鲜,快点先写游记。

合艾是位于泰南的一个旅游景点。有人说北马人去合艾,就好像KL人上云顶一样,很方便。
我们一班人从很久很久以前就说起要去了,但结果总是不了了之。
这次乘着有两个星期的假期,是非去不可的。
不然开学又要面对可怕的pcc了。

宜忠载着阿婆,俊辉和镓翎先来我家。
然后晚上的我们竟然跑去~~~
SP唱K??
哈哈,太没事做了。

我们选了glassroom package.
两个小时,RM38。
included 1 jug of ice lemon tea n 1 plate of snack.
还有送一只bear bear.

就是那只bear bear,它名叫MP3.
是我们全部人的新宠~~哈哈。

这个touch screen的点歌系统很敏感,害我一直按错。
镓翎说如果学校的Humphrey像这个那么敏感有多好。那么做检查时就不会那么龟速了。

虽然音响很烂,麦克风也很烂,房间也很烂,还有很多人当我们是金鱼缸里的金鱼在看。
但是,出来玩一大班人就会很好玩了。

一直到晚上11点多才跟杰炜他们三个集合。

然后杰炜带我们去吃宵夜,在sp的老街场。

干大板。还有一盘湿的没拍到。

吃东西,开玩笑,讲冷笑话~~
其实这样的相处模式也很开心。
只是最近大家都很冷~~哈哈。

吃完后,就会去我家睡觉。
第二天早上van七点会到。但是我们五点多就要轮流起来冲凉了。
所以,快快去睡了。

0 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留言~~欢迎再来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