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áginas

缘火锅(双威)

难得弟弟跟女朋友来KL当我的patient,我答应他要带他去吃好料的。
想了很久,决定去双威的缘火锅。
本来已经做好心理准备要等很久了,但是去到那里竟然不用等。
人其实不算少,但是却没我第一次去的时候多。
价钱还起价了,一个人RM20.90没包括水。

跟平时一样,鸳鸯火锅。
跟平时一样,大家都把东西往东炎汤底倒。
鸡汤底:我的命好苦~~

这里的特色就是大家一起抢的鸡翅膀。但那天人少到,竟然被我们拿到这么多鸡翅膀。
还吃不完~~
还有就是赖尿虾,我的最爱。
我们吃了很多很多~~

有我爱吃的蚝菇~~
还有很多海鲜~~

冰淇淋,蜜瓜口味的。

单单我们四个人就吃掉那么多了,haha。
其实都是壳,没吃到什么肉的。

价钱:越来越贵了,但还是在接受范围里。
服务:自助式,没什么服务需要。只是加汤加得太慢了。
评价:真的是很偶尔去一次还好。

0 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留言~~欢迎再来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