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áginas

火锅大会

放假前的一个星期五,大家早就陷入了假期的心情里。
没有晚餐的我们,在我一句:要不要煮steamboat吃?
大家都兴致勃勃地赞成。
我和他负责去买材料。

回来时她们已经把东西准备好了。
饭锅一个,东炎料~~

我们家的贤妻良母~^^准备中

有很多菇类,因为大家都爱吃。蚝菇两包。

各种的火锅料~~

金针菇两包~~

蟹柳一包。

豆腐一块。

虾十二只。angeline说是海虾,我不会分。

sotong两只。

很多很多的生菜。

心型的sotong,哈哈。这不是特意切的,它本来就长这样。

我把它处理好了~~弄到墨汁喷到我

大功告成,可以开动了。

登登登,好好吃哦!

等待中的大家,上网的上网,喝水的喝水。

快点抢。。。哈哈。这样大家抢的东西才好吃。

调料中~

吃光光了。

吃了半罐的东炎料。

镓翎在家没得吃,我们开webcam跟她分享。

偶尔聚餐其实感觉很好。
想到还不到一年的时间可以这样相处,我其实开始舍不得了。
你们不要忘记我~~呜呜
(你哭得太早了吧!哈哈!)

0 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留言~~欢迎再来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