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áginas

“陪”在昊身边4

我知道我们之间会有些改变了,突然好想逃避。突然,我不知道该怎么去面对他了。

转过头去看,他没在他的位子上。我想他比我更需要心理准备吧!手翻着笔记本,脑袋一片空白。

“范吟霈!”我才抬头,脸上有多了一个热辣辣的巴掌印。这一巴还真不轻!看着来者,思绪清楚了一大半。隔壁班的小碧,为谁来我知道,为了什么而来我就不清楚了。

“你这个不要脸的女人!”班上的人停下手上的事,目光都集中在我们身上了。

“不要脸?我做了什么啊?”手抚上了脸,妈的,还真痛!

“你抢走了我的男朋友,如果不是你,他不会跟我分手的。”周围响起了窃窃私语的声音。

“那你的男朋友是谁啊?”这真是一场好玩的游戏。还弄不清楚敌人的底就跑来呛声,跟白痴没分别。

“当然是昊啦!你这个狐狸精,一定是抢过太多人的男朋友了,所以才不清楚。”原来小绵羊变成母老虎是很可怕的。看看那几个本来对她心存好感的男生眼中退缩的表情,为一颗不怎么高大的树放弃了整片森林,真是笨女人!

“我跟昊只是朋友,根本不是你所想的那样。。。”人总是有同情心的动物,可怜的人总是让人怜悯。错!人只是笨蛋,总是认为弱势的一方是被害者,聪明的人永远都不会成为强者。

“不是你的话,昊不会不理我的。”女人的通病就是在男人变心后就把气出在另个女人身上,永远不会认为那是男人的错。
“我真的没有,我们只是好朋友。”眼瞄到后门有‘男人’进来,我看戏的高潮就要上演了。

“你这个狐狸精!!”眼看又是另一巴掌,那‘男人’怎么还没出现啊?我的脸这次肯定会肿得像猪头了。

0 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留言~~欢迎再来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