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áginas

怪懒顾客1

“ei,拿好象他这样大个的框给我看。”一个女人带着好象要找麻烦的语气,指了指身边的男人。
那个男人带着好象太阳眼镜那样大的框,我有点傻眼。

“小姐,我们这边可能没有那么大的框。但我找一些比较大的框给你看看。”
“不能啦,他一定要带大个的框的,因为他会戴到掉下来这样。努,好像你带到要掉下来这样,难看到要死。” 我不禁在心里os,这样也关我的事。

“那你看看这样的可以吗?”
“这个多少?”发问的是男的。
“呃,这个扣到来。。。”话还没说完就被打断。
“我不是问几钱,我是问它的size.如果都不喜欢的话,问价钱来做什么是不是?”
OS:我那知道你要问的是它的size啊!问问题都不会问。

“这个是57的。”
“我的是60的,有没有60的?”男的问。
“60的比较难找。。”
“谁讲的,他的就是60的。”女的接着说。
“我知道。。。但是我们这里没有。”

接下来选了很久后,终于选到了他想要的框。

“这个要多少钱?”
我说了一个价钱后。。
“这样贵啊,好的吗?我会拿去给医生看的。我要做那个变色的,一共多少?”
“Transition大概是XXX”
“第几代的?这样贵啊!我上次这副才八百多块,我拿去给医生看,医生都说这个框很好的。但是度数不对。你要照着我的度数做,不然不能戴我会回来吵的。”

原来他们之前在某家很出名的光学店做的眼镜
因为对方没按照医生给的度数
反而用他检查出来的度数做了眼镜
他说戴了不舒服
医生说度数不对
我检查了他的眼镜
PD 53,OC竟然在镜片的最上方
难怪眼镜戴到那么下

然后,开始一大堆难听的话
“我哪里懂你们说这个镜片那么好,等下拿给我是别的呢?”要不要刻在镜片上写着这是什么镜片?
“你们一定要按照我的度数做,不要做别的度数给我?”
“来,跟我量我眼睛的距离。做么你不是用机器量的?”因为机器没有我厉害嘛!
“错了啦,我的是62。不信你量我的眼镜看。”你的眼镜是53,要跟我的还是你的眼镜呢?
“等下医生说~~”叫你的医生割镜片给你好不好?

忍住忍住,心里os很多~~




0 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留言~~欢迎再来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