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áginas

踏上彩虹的旅程之六:畅游林明镇

从彩虹瀑布下来
吃了午餐
我们换了件干净衣服
争取时间在林明镇到处逛
但是天开始不作美
下起了毛毛雨
我们走上斜斜的山坡
往目的地走去

林明博物馆

**林明曾經是世界著名的錫礦出產地,即使時代的變遷,林明再不生產錫礦了,但是當年遺留下來的文物及遺跡,都是旅客參觀的景點。
在林明鎮山坡上的林明博物館,展出多種採錫時代所使用的工具及礦坑模型,是現代人很好的歷史及教育工具。
而當年在林明操作的PCCL公司雖然關閉了,不過所遺留的英殖民時代建築物,卻持續散發出古色古香的感覺。(载自
http://hhlee.multiply.com/photos/album/137/137

在这里签下你的大名
这其实很重要的
因为可以帮助博物馆计算来过的人数

后面是矿坑哦!

这是运输轨道

过后在雨势越来越大的情况下
我们来到了水晶屋
入门票RM2

那是一个老伯的住处
屋里屋外到处放满了水晶

没经过加工的水晶哦

以前小时候
我的朋友告诉我水晶是可以种的
只要放在沙上
每天浇水
水晶就会长高了
我看着朋友的水晶好像有长高那样
我的水晶却一点都没变到
好失望
长大后才知道水晶是矿石
会长高吗?

外面的兔气扬眉会每一年改变
按照每年的生肖咯

大合照一张
谢谢老伯招待我们

雨天加上疲累
让我回到住宿后睡得好熟
一直到晚餐时间才被叫醒

晚餐,我们有烧烤大会
然后自由活动
大家或是唱K或是打麻将或是打牌或是看书
然后很早就被赶上床了
因为第二天一早
我们要去爬林明山

待续~~



0 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留言~~欢迎再来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