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áginas

7月10日

“凉茶冰”
“我要温水”
随着卖水的安娣走掉,对面的大男生对着我扬起他开朗的笑容。
“你要吃什么?”
“erm,我去叫鸡饭。你呢?”
“我弟说这里的咖喱面好吃,但我没看到哪里有。不要紧,你先去叫啦!”
“哦!”
叫着鸡饭的同时,发现隔壁就是咖喱面档了。
回到座位对着他说“咖喱面在那边。”
“是咯,那我去叫了。”

饮料上座了,我正要掏出钱来。
“不要紧,我请你,当作见面礼。”男生大方的样子。
“谢谢”懒得矫情,反正一杯水而已。
各自的食物上座后
“你做么不要读master?”
“我成绩差啊!”
“有很差咩?有过三吗?”
“有。”
“三点多?”
“三点一”
“那还真的很差!哈哈”
生平第一次,被人讲自己的成绩差。平时大家都会很矫情的说,过三就很好啦!

“可是你还是可以去读master的啊!”
“不想读书了。你呢,在放假啊?”
“写着thesis咯!不用上课了。”
“我讨厌写thesis."
“写thesis很好玩的耶!”
“好玩?”
随着论文的话题,他开始了很多话题。

一个刚认识的大男生
master student
开朗幽默
跟他在一起不需要想该说什么
我跟我的朋友说:这样的男生很好,因为他会一直找话题跟你讲。又会逗你开心。
因为他喜欢的是我的朋友,哈哈。
然后晚上我让他们出去吃饭,顺便打包给我

工作的收获是我又多了几个朋友~~

1 评论:

谢谢留言~~欢迎再来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