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áginas

自卑

除了家人
我一直不敢往外走的最大原因
是我的自卑

我不喜欢这个地方
不喜欢这种生活
不喜欢这种工作
但是我不敢走

因为我知道当初得到这份高薪薄职
绝对不是我的表现好
也不是我是个人才
纯粹因为
这是份没有人要的工作
因为没有人会想在这个地方工作
我选了它
同样的因为没有人会想请我工作

为什么我总是那个别人没的选择才会选的人
上大学时是这样
工作时也是这样
生活中是这样
感情中我恐怕也是吧
这一切一切我都知道
我只是装作不在乎而已

我了解自己的能力
或许平时的我有点自大
但是自大的人往往是最自卑的

我走了出去
找不到工作
又该何去何从
到时的我该怎么去面对
家人对我的纵容


0 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留言~~欢迎再来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