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áginas

我还是我

我从来都不生气
只是心痛
世上最伤人的话
往往出于在乎的人口中
如果不在乎这个人
他所说的一切根本不痛不痒
但因为在乎
所以才痛

说出这话时
我知道他以为这没什么
我在多少次的受伤后
一个人默默的忍受着那种刻心的痛
然后告诉自己他的无意
装作没事
我明白自己的脆弱
明白自己的容易受伤
所以我选择忍受
选择不像其他人一样说出口

我试图改变着自己
但我还是我
我改不了我的个性
我还是那个表达能力不好的阿桂
我还是那个说话大大声的阿桂
我还是那个会得意忘形的阿桂
我还是那个举止粗鲁的阿桂
我还是那个很健忘的阿桂
我还是那个会沉迷于自己世界的阿桂
我还是那个会拖累到别人的阿桂
我还是那个对什么事都紧张兮兮的阿桂
我还是那个依赖性很强的阿桂
我还是那个很自私的阿桂
我还是我

我一直都很清楚
我不是他理想中的哪一个
我永远都做不到他心中想要的影子

0 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留言~~欢迎再来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