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áginas

Sg Wang & Mid Valley

我发现我真的是个败家女,明明没钱了,还要乱花钱。
上次买了衣服后,想想自己很久没买裤子了。结果一天内就买了两件裤子。。>.<
心好痛,钱就这样飞走了~~

jeans长裤,RM59.90.其实我比较喜欢另一间短裤的,但妹妹说不值得,就没买了。我对价钱没什么研究,别人怎么说,我就怎么做咯!不然,我想我会更乱花钱吧!

三分裤,RM54.90。很有型的裤子,虽然我觉得很漂亮,但还是觉得很贵。裤子是不是都是这种价钱的??

Body Glove的衣,RM55.00.我一见就很喜欢的衣,我有很多formal衣穿起来都不合身,难得买到合身的,就忍痛买咯!

我怎么都在花钱,还没赚钱就乱花钱了。。==''
我决定我半年内都不买衣服了。。。(能才怪!!)

0 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留言~~欢迎再来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