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áginas

新年

新年
一年比一年过得更难过了
有时候太过期待的事情
总是带给我太大的失望
我把自己困在自己的世界
冷眼看着周围的人欢乐的表情
这似乎跟我没有太大的关系
我对着世界的热情似乎冷了下来
出席了一个朋友聚会后
那种格格不入的心态又再出现
接下来的几场聚会
我都推掉了
原本以为自己只是想多陪陪家人
但是家里的状况越来越糟
我对家人的失望多于对朋友的
对于他的忙碌和没空陪伴
我没抱太多的期待
只是太多的心事压抑在心中
他的忙碌变成了另一股无形的压力
压在我心头上
让我的心更沉重
我觉得自己的状况越来越严重
这是不是忧郁症呢?
或是其它的病状。
我真的对这世界太失望了
这个新年对我而言
似乎是痛苦的

0 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留言~~欢迎再来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