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áginas

考试前的mcD

知不知道考试是最串的事是什么?
就是第二天有两张paper要考,一整天没读到书,玩了一整天后,还在半夜一点多跑去吃mcD.而且明天八点要考试。@.@

12/2/10 凌晨一点36分,到达mcD.

两个无聊透顶的人,竟然连书都没带。还玩手表~~

花了快三十块钱的宵夜,真奢侈!!

我们的麦当劳发财汉堡包,一个是鸡肉,一个是牛肉的~~order后才发现买太多了,我们才两个人。。

加了三包盐的coke,满满的气泡~~

我才发现这个‘卷卷的薯条’原来是洋葱圈来的。

鸡肉的,它的肉很大块,那个酱很辣。害我喝了很多水~~

牛肉的,我个人觉得跟鸡肉的没分别嘛!做么我当时要叫两set呢?

我的傻瓜相机也有DSLR的效果^^

吃到很饱很饱才回家。。。
结果第二天的考试,第一张就算读了也不会,因为教授拿1st year的问题来问我们。那些东西早就丢到云霄之外了。
第二张取消了,换成assignment.真是善变的女人~~

0 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留言~~欢迎再来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