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áginas

1st avenue+唰唰乐

新年假期到~~
回到家了。。
某人突然心系某个地方
然后我们就来到了~~~~~
penang的1st avenue
我其实不识路
但是我们有人肉gps--我的老弟

这是今天的目的。
先别奇怪我们跑到那么远去只为了看一场电影
耐心点,再往下看。

我弟无时无刻都在搞怪~~

在KL喝不成的chatime~~
红豆抹茶
知道我为什么每次都在KL喝不成吗?
因为每次去到pavilion时,我都会去snowflake.然后就喝不下了。

新年将至~~财神出来拜年咯

到了隔壁的prangin mall吃午餐。
唰唰乐火锅。
我和弟妹都超爱吃火锅,保证不会是抱错的。哈哈

ice lemon tea,RM3.
菊花,RM2.40。

set B for 2 pax,RM37.80.
包括有图中的所有。
其实真的很少,够两个人吃吗?我很怀疑~~
因为我们多出两个人,每人还要extra pay RM2.
对于这样的收费,我其实很傻眼。

它的东炎汤真的是一流。
只是很贵~~
我们追加了快熟面(RM2.50)和冬粉(RM2.50)

这才是今天的目的---bean seat.
当工作人员对我们说enjoy ur movie时,我弟说应该是enjoy ur seat才对。
哈哈。

躺着看很不错,只是如果在第一排会更好。
一个bean seat给两个人才RM26,不太贵。

后来才知道,同一天晚上chis也跑去坐bean seat了。


0 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留言~~欢迎再来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