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áginas

初恋这件小事

“在我们每一个人的内心深处,都藏着一个人,每次想起他的时候,会觉得有一点点心痛,但我们依然愿意把他留在心底。就算今天,我不知道他在哪里,他在做些什么,但至少知道,是他让我了解,什么是初恋这件小事。”

不要怀疑你看到好几人的部落各写着同样的题目
因为我们都看着同样的一套戏
刚开始看这戏时是因为阿亮学长很帅
只要是帅哥的戏我都会去看的
看着看着就爱上了

今天的主题是初恋??
请用一句话形容初恋。
蒙蒙胧胧?(近视没戴眼镜?)
又酸又甜?(吃糖醋鱼?)
若隐若现?(wow,性感哦!)
好像那种属于初恋的感觉已经越来越远了。
曾经因为一个微笑而开心一整天的感觉。
曾经因为一句问候而彻夜不眠的日子。
曾经因为一个不经意的碰撞而心跳不已的时候。
曾经因为想起某人而嘴角上扬的时刻。

曾经因为他的疏离而难过。
曾经因为不确定他的心意而惶然。
曾经因为他和别人的调笑而吃醋。

如果有一天,你发现有着这样的一本scrap book。
里面都是偷拍你的照片,对你的感情,对你的关注。
你会不会感动得哭泣?
我想我会,一个人愿意那么为你花心思,代表他真的爱你。

初恋已经逝去
可不可以下一辈子,让我遇到对我这么好的人?



0 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留言~~欢迎再来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