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áginas

天天好天首映

不敢相信自己的幸运
纯粹好玩参加了佳礼的竞赛
让我赢取了天天好天的首映双人入场卷
在pavilivon的gsc
9.30pm的票
7.30pm就可以在那里索取了
我们在8点多才姗姗来迟~~
然后才发现有明星看。

有些是演员
有些是导演

但是很多我都不认识是谁
看到很多人就跟着凑热闹咯

我对本地的娱乐圈真的很不认识
这样算不算很不上道?

戏,很好笑
也很感动
特别是亲情的戏码
让我流了很多眼泪
小女孩数着能和爷爷见面的次数
让我很感触

离乡背井的人
总会很容易被这样感动吧

在pavilion的街头
那是新年前拍的

0 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留言~~欢迎再来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