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áginas

情人节

情人节
一个让我很矛盾的日子
为什么矛盾?
因为我比单身的人更害怕过情人节

回想我曾经过的情人节
才发现差不多每个情人节我都是一个人过的
23年来只有一次

一个画面飘过脑海
一个女孩闭着眼睛站在广场的走廊边
一个男孩轻轻的牵起她的手
拿着手上的卡通印章往她手上一印
“You are mine"印在女孩的手上
女孩惊喜地看着男孩手上的印章
那是前几天女孩偶然对男孩提起喜欢的

那一刻的幸福很简单
只是很久以后
女孩才明白
一个愿意对自己用心的男孩
已经找不到了
因为现在的男孩都不明白
女孩的幸福
总是建立在很简单的东西上

我没有过情人节的习惯
在这样的日子里
反而显得尴尬

~就算再淡然,也会有所期待~



0 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留言~~欢迎再来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