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áginas

“你爱他吗?”

“你爱他吗?”
最近身边最常出现的一个问题。
奇怪的是,被问者的表情都是一致的:“.....”苦思许久后,脸带苦笑的说:“你觉得呢?”

我们都想自己意志坚定地说“我爱他”
但是每一次付出所有感情换来的回应
是多么的让人伤痕累累
我们已经不敢说爱了

好像不说爱就不会受伤
真的如此吗?

有时候一个无心的举动(或者是真的有心)
一个不经意的话语(或者是故意)
就这么无声地穿过胸膛
直达左边胸口最深处
连外伤都看不到
多希望我的心脏可以长在右边一点

每个女生恋爱时都会想过
我想跟你白头到老
但是对方的世界总是用围墙防止你的进入
我们不是诸葛亮,你的城墙那么高,我们是攻不入的
既然想投降,请勿将城门高锁

~我一直都知道,你心里的影子,才是你不让我进去你的城池的原因~

0 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留言~~欢迎再来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