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áginas

一月份怡保揾食之旅3:午餐,小桂林

第三站:大树头
有人说这里叫大树头,有人说叫大树角。
我也不清楚,只知道这里有很出名的炸料。
大家纷纷叫了自己的午餐。

rojak:只吃到一块而已,对味道没什么印象。
猪肠粉:这里的猪肠粉很特别,那个酱是香菇酱的。
薄饼:这个是我觉得这里最好吃的。
芽菜鸡饭:那老板一来到就问ah fai要不要叫鸡?XD
laksa:我自问对laksa的味道接受度很大,因为很多不怎么好吃的我都觉得不错,因为常常很想念laksa的味道,但这个我不得不说~~真的很难吃。。。
炸料:很普通。
龙珠果汁:听说是A级的龙珠果。(RM5)
猪杂粥:阿婆说普通
红豆冰和杂果冰:很大杯,红豆冰不错,杂果冰味道很淡,但我喜欢它有很多新鲜的水果。(RM3, RM3.50)

第四站:Gunung Lang
这里是有小桂林之称的Gunung Lang(昆崙浪)。

你可以选择坐船到对岸的公园去。
但是因为太热了,所以我们没过去。

果然很有桂林的feel,高山绿水~~

特别喜欢这张照片,最近很喜欢拍有feel的照片。

在太阳下的全体照。

很久没这样拍照了,因为忘了谁跟我说过这样很幼稚。
但是我觉得这样很可爱,因为这是一群人才能拍的。
没什么机会是一大半人出游的吧!

有点曝光的照片,我将它小小edit了一下,看起来不错吧!
哈哈。有时候好的相机,也要有好的edit技术,这样才不会可惜了很多照片。

下一站:怡保特色之游
待续。。。。

2 评论:

  1. 哪里会幼稚,好玩啊,哈哈~

    回复删除
  2. 我也觉得,或许有时候身边的人都太成熟了,显得我很幼稚。

    回复删除

谢谢留言~~欢迎再来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