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áginas

2013.9.9

2013好像是一个不错的年份,特别的日子特别多。
从2013.1.4开始,隔没几个月又来了。
今天正是爱你一生久久。
只是这样的承诺还有谁会许下,又有谁会相信?

长大,是一个很可悲的词。
因为你必然经过跌跌撞撞,伤痕累累,那么才会真的长大。
谁不想一帆风顺?谁不想一开始就遇到对的人?
只是如果你没遇过错的人,又怎么会知道你遇对了呢?

曾看过这样的一句话,任性的女生是最幸福的。
因为要有人包容你,你才有资格去任性。
很多人连任性的资格都没有。
其实我一点也不想任性,但是我还是希望有人会包容我。

我还是相信总有一天,那个对的人会出现。
只是那时候恐怕就像我的朋友说的那样:他对我很好,很疼我,但是我却再也不相信爱情了。

~9月9日,结果只剩下我一个人记得,你忘了还是觉得没必要了?~


5 评论:

  1. 被忽略的感觉很不好受==
    没关系,18/9我们给你双倍的快乐。。带你去吃饱饱哦~~XD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也知道没有人有责任一定要理我啦!只是emo一下而已。
      身为女生,除了坚强别无他法。
      我倒数着,快用美食治疗我的心!呵呵

      删除
  2. 我没忘记,但我还是一个人过。

    回复删除
    回复
    1. 来也独身,去也独身。
      总要习惯的,加油!

      删除
  3.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回复删除

谢谢留言~~欢迎再来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