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áginas

情迷西贡之Saigon Mini Hotel 5

就像往常一样,我的酒店是在agoda.com订的。通过网上先付费,只要把voucher印出来,到时check in时交给酒店就可以了。

那么要怎么选酒店呢?首先,你必须先搞清楚你要住在那一区。然后预算大概多少,有什么设备是一定要有的比如wifi, car park等。然后你可以在agoda网站filter你要的酒店。最后在看看review,一般上分数很高的都没什么问题,但是一定要看清楚地图的位置。不要像我们这次一样,真失策!我们的酒店没有问题,问题是太远了,每天都要走很远的路,很累!

我们这次选了Saigon Mini Hotel 5.看它的名字就知道它有很多间分行的。
地址:196,Bui Vien Street, District 1, HCMC, Vietnam.
当然也可以在它的网站订房,还有看看酒店的照片咯!

到了巴士站,第一件事当然先弄清楚酒店在那里。
如果你按照你准备好的地图走,一定会头昏脑涨,分不清楚方向的。(路人:你以为每个人都像你是路痴?)
好吧,我承认我是那种你给我地图我还是会迷路的路痴。还好在吉隆坡驾车的我还不曾迷路驾到新加坡去!哈哈。
所以回来后的我改了一改本来的地图。
红色的圈圈就是巴士站。对面就是很好认的交通圈,然后再对面的黄色圈圈就是滨城市场(Ben Thanh Market)了。 青色圈圈就是我们住的酒店了。

当你面对着滨城市场,就要走向左边。我个人认为第一次走蓝色的路线比较容易认,虽然好像比较远一点。记得要先过马路,沿着公园走。当越过一次马路后就要注意左边,我们要走进De Tham Street,然后走到十字路口转右就是Bui Vien Street了。

 沿着Bui Vien Street走,我们注意着门牌,右边是双数,我们的酒店也在右边。
但是你想象我们从十多号走到196号有多远?
终于到了196号,但是没看到Saigon Mini Hotel的招牌,只有这个不懂什么酒店。
眼尖的我看到旁边有个黑色的牌子写着Saigon Mini Hotel,我们才确定这就是我们的酒店。

 把agoda的voucher交给柜台小姐,就可以check in了。
柜台小姐很有礼貌,英文也不错。
我们过后要求他们帮了不少忙,他们都很尽力,这是我很赞赏他们的原因。
他们会要求帮你保管你的护照,我觉得这样很安全。
酒店还有帮忙买水上木偶戏的票和安排的士到机场。

我们的房间是有包早餐的,但是我们住了三天,只有一天是有时间坐在餐厅好好吃早餐。
我觉得他们有一样很好的服务就是,你可以提早一天要求他们帮你把早餐打包,然后早上出门之前在柜台拿就可以了。
一般上出来旅行很多时候都需要很早出门的,我倒是第一次看见酒店有这样的服务。

 我们住的是standard room, 三晚RM251.76 (包早餐)。
一开门映入眼的就是舒服的大床,睡了三晚我觉得它的枕头很好睡。一度想把它买回家,哈哈。
每天都会有人来收拾和换毛巾,所以如果有贵重的东西可以放进衣橱里的保险箱。

 梳妆台上有吹风筒,但是我一次都没用过。因为我都是在下午回酒店洗头,然后再出门,根本不需用到。
 那两支矿泉水是check in时给的,但是过后就没有再refill了。所以我们每天都回去买水。
因为我们不确定这里的水是否够干净,以免生病,所以喝矿泉水最安全了。

 浴室也很干净,卫浴用品也会每天换。但有一个小问题,地上时常会漏水。
影响不大,我们也不怎么在意。

 还很贴心的准备好拖鞋,不过我们也没用到。

另一个角落有衣橱,冰箱和电视。
电视我们都没开过,因为有wifi,大家都忙着用电话上网。
这里的网速真的很快,推翻了我对这里的印象。
原本我以为会很落后的说~~

如果你不介意这里的位置有点远,这里所有的一切都让我很满意。
可以推荐一下。




2 评论:

  1. 我旅行找HOTEL都有看到agoda的优惠价格,
    但还不曾经尝试 :P
    听你这么一说, 挺安全的.下回可以考虑:)

    http://siawsiawlife.blogspot.sg/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其实也有看过定酒店有问题的,但是自己倒是没有遇过这样的问题。
      是可以试试,除了有优惠外,我比较注重于方便。

      删除

谢谢留言~~欢迎再来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