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áginas

爱情探戈

如果用探戈形容一段爱情最适合不过。要把舞跳得好,最关键的不过是你进我退,我进你退,交换着主导的角色。

只是从两个人开始跳舞的那刻,并不是每次都那么顺利。你或许会因为互不退让而踩到对方的脚;而可能因为互相退让而越行越远。但是时间久了,就会不经意地培养到默契,因为被踩到真的很痛。

探戈只能两个人跳,也只能两个人专心地跳。如果你分心看着别人的舞伴,或者看着场边的等待者,那你就准备被踩吧!

如果需要两个人才能跳好一场探戈,却只需要一个人就能让舞停下。那么在对方想要停下的那刻,为什么不拉回他,改换跳华尔兹?

好不容易才适应了一个人,却不作任何努力让他走掉,很可惜不是吗?如果试过了还是不行,但至少你努力过,才不会遗憾。人生很多时候的遗憾,不过是为什么当时不再坚持多一点点。重新适应新的舞步没有那么难,因为你们本来就有默契,换只舞,或许这才是适合你们的舞曲。

〜在场边徘徊的我,还是很希望某人愿意走过来牵起我的手,跟我跳一支永不停止的爱情探戈。〜

2 评论:

谢谢留言~~欢迎再来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