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áginas

1-Stop Cafe大家乐咖啡店 (jalan ipoh)

今天妹妹来我家游泳,介绍了一间好吃的咖啡店,她说是在jalan ipoh,叫大家乐。
我上网搜寻了一下,发现这间店竟然是在上次点心店的附近。
我们那天还有经过的说。
择日不如撞日,我们就选择去那里吃晚餐。
妹妹说这里改了很多,menu都是新的。
人潮也很多一下,看来不是一般的咖啡店。
打开Menu一看,很典型的cafe,中西餐都有,还有糖水和例汤。

左边是妹妹的鸳鸯(RM2.50)。右边是我的咖啡佬(RM3.80)。
这是我不满意的第一点,我的咖啡佬在menu的图片根本不像。
menu的图片本来就是一杯咖啡加Milo粉的冰沙,结果一拿来时顿时傻眼,差太多了吧!
只有苦味,又不香浓,卖那么贵。

本来想点红豆沙豆花,但今天是星期六,没卖。
就点了黑糯米豆花(RM2.80),黑糯米很稀,淡淡的没什么味道。

多弟啦烧饼,tortilla(RM3.50).
由像印度煎饼包着煎蛋和不懂什么肉的东西。味道还不错。

花生+什么豆+鸡汤,RM5.90。
本来我们点了玉竹鸡汤,然后招待员跟我们说只剩冬菇花生汤和生鱼汤。
妹妹不想喝花生汤就选了生鱼汤,结果拿来的还是花生鸡汤。
还好味道还不错,没有那种味精的味道。

招牌香酒卤面,RM10.80。
我妹叫它XO卤面,因为它有放酒的。
味道很像鱼翅,又带有酒的一点苦味。
单单闻到味道都会醉,而且鲍鱼片,蟹肉,虾子给得很大方。
我最喜欢这个了。

咖哩双拼饭,RM9.50。
有咖哩鸡和羊肉,羊肉煮得有点硬,不是很喜欢。
鸡肉的味道很香,也很大块一下。

香辣肉碎手工面,RM6.80。
味道不错,很香。

价钱:价钱不会太贵,还能接受。

服务:我不太喜欢这样的服务,因为我们在吃着一半时,招待员就开始把我们不吃的辣椒收走。然后就开始把他们觉得我们已经吃完的东西又收走。我们都还没准备要走就把我们的东西收完,好像赶客那样。我们去的时候才八点多,又不是关店时间。这真的要好好改进一下。

评价:服务有待改进,menu的图片请勿误导消费者。

0 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留言~~欢迎再来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