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áginas

很黑

我觉得最近我很黑~~
从星期三开始,事事都不顺。

看着画花的功课
看着断了的靠椅
看着放了很久的计划书
看着空空的报告
看着要重订的镜片
看着走来走去的蚂蚁
我只觉得乌云盖顶~~连今天放学时的天气也是这样

我突然好想好想让自己疯狂一下
很想很想大喊
很想很想大哭一场
很想很想大吃一顿
又或者躲在某个角落当蘑菇
试图逃避自己去面对着很黑的生活


2 评论:

  1. 不只是你,我也是黑到极点。
    有时候真的到了那种绝望的地步。
    haiz..

    回复删除
  2. 一星期过去了,我还是很黑。。什么时候才会白一点啊?

    回复删除

谢谢留言~~欢迎再来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