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áginas

ikea+malacca

看到cheesybaby把她的旧照片找出来,我突然发现我也还有很多很多旧照片没整理。
乘有时间来整理一下~~
某个周末,我们本来打算要去sepang海边的。
但我们决定先去ikea走走。

Unlimited的汽水,RM1.50

牛肉丸,RM10(10pcs)
牛肉丸加上酱,再蘸一下果酱,又咸又甜的味道让人上瘾。
好想再去吃~~

在ikea里疯狂拍照。

dream roomz...以后要用ikea的东西放满整间家。
ikea house=dreamz house.

准备向下一站出发。
先打满满油~~
本来想去sepang的,但是只有四个人,都不好玩。
结果我们决定直下马六甲。。。一堆疯子@@.

joycebaby说很好奇排那么长队伍的店真的有那么好吃吗?
所以我们就一起下去排队咯!
队伍很长,但大概只排了半个小时吧!

capitol satay celup.其实我一直觉得没什么特别的。
然后它又让我泻肚子了。

龙凤阁,因为大包小吃关店了。
还是一样,不太好吃~~

asam laksa.有人骂我山长水远来到马六甲来吃asam laksa,神经病!
我喜欢不可以啊?
每个地方的asam laksa都不同的啦!

马六甲河夜景很美~~我们的心情也很美。
虽然疯狂了点,但这就是年轻的象征。哈哈。

0 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留言~~欢迎再来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