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áginas

dear venus

Dear Venus,
我问我自己,到底我在意的是什么?
一个我不熟悉的考官?
一个不合作的病人?
还是我自己的心?

我自问自己没那么荡然
看到其他人够了病人
自己也会紧张
看到还有人跟自己一样
自己也会放松一点点

不及格对我来说还好
但全班只有我一个不及格
那就不太好了

今天哭出来的原因
是我从出来到眼泪流下的那段时间都在想着
为什么不再给我多十分钟
多十分钟我就会做好了
多这十分钟我就会handle得更好的
当朋友问我怎样时
我的委屈就开始爆发出来了

后来就觉得自己应该要做的东西没做好
应该会的东西都不会
然后应该冷静的时候都不冷静
总结来说就是,就算给我再多个十分钟
我也改变不了什么
这才是难过的原因吧

~难过,是因为发现自己一无是处。~

From
忻若

2 评论:

谢谢留言~~欢迎再来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