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áginas

找病人记2

没有病人的日子里,HKL成了我们找病人的hot point.
要向陌生人开口,除了胆量之外,台词也很重要的。
“你好,我们是UKM光学系的学生,请问你们现在有空吗?有兴趣验眼吗?”
“selamat pagi, kami optometri student dari UKM. Nak tanya cik berminat nak check mata tak?"
"good morning, we are ukm optometry student. do u wan to have a free eye check up?"

被拒绝是预料中的事,但理由却是很奇怪的。
除了一般我没空,我check过了,你可能还会遇到~~

第一种:求婚型。
话说某天,我们的某位系友在找病人时,某个人突然对她说:你嫁给我?
一旁的我们已经笑倒了~~XD

第二种:捐钱型。
通常你还没自我介绍完,他就会对你说:我不要捐~~
我有说要叫你捐眼睛吗?=='''

第三种:精神问题型。
某个人曾对我说:我没空,我其实是精神科的病人,我有一点精神问题~~
我:不要紧,那你去忙~~:)(OS:快点离我远一点,我不想你等下拿刀砍我)

第四种:医生?

都说是医院咯,遇到医生有什么出奇?
奇的是,我们都看不出他是医生,还以为是扫地工人的说~~

现在找病人可说是越来越难了,因为要先scan过才可以开口问。
第一,坐轮椅,受伤型的不问。
第二,拿着一大包药的不问。
第三,穿到太像医生的不问,护士就可以问。
第四,眼角有fluoroscein的不问。
第五,长得奇怪,有神经问题嫌疑的不问。

结果,我找不到病人~~

4 评论:

谢谢留言~~欢迎再来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