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áginas

The Ship (bukit bintang)

我今天做了一件不知死活的事情。
那就是丢下在家堆积如山的报告,跟joycebaby去shopping.
其实我没什么东西想买,只是想逃避一下现实的残酷而已。
晚餐时,我们去找我们亲爱的学长吃晚餐。^^
Joycebaby说angelinebaby说the ship很好吃。所以我们就去了bukit bintang的the ship吃晚餐。
不懂是不是周末的关系,很多人。

我们三个人点了两份main course.
这是附送的牛油面包,我不喜欢,所以没吃。

学长点的中国茶,RM2。来西餐厅点中国茶?
其实the ship的menu有很多中餐,我觉得很奇怪。

我点的tomato juice,RM4.90.
我觉得我像在喝着冷的汤,有番茄汤的味道,是咸的。

随鸡扒附送的salad,没什么特别的。

铁板烧鸡扒,RM21.90。
很烫很烫,看还有烟,我还一直被溅到热的酱汁。
味道普普通通。

奶油鸡饭,RM20.90。
那是我们三个都不喜欢的味道,加上都是鸡胸肉。我不喜欢。

价钱:贵。
服务:不太好,不懂是不是人多的关系。
评价:以这样的价钱实在不值得吃,味道普通。但是听说The ship出名的是牛排。或许下次可以再来试试,但等我变成有钱人先。

0 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留言~~欢迎再来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