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áginas

雪花栈(pavilion)

话说某个周末,妹妹约我去pavilion吃甜品。
看在我的meta-analysis快做好的份上,就答应她咯!

雪花栈,其实是我一直想去的。
每次走过那里,看到很多人拿着一碗碗的甜品,我就很想吃。
但不懂为什么每次都吃不到。

这里是self service的。
自己走到柜台去买,然后还钱。
他就会给你一个这个UFO,你就拿着它去找座位。(座位其实很难找下。)
当UFO发亮时,你就可以去另一个柜台拿你的甜品了。

我的傻妹,我们选择了打包的。
因为要去food court吃午餐。

snowflake bestseller,RM6.50.
凉粉,芋圆,还有底下的冰。
加上奶油,味道一流。
很想再来一碗~~


Taro ball ice series,RM5.90.
芋圆,番薯,珍珠加上满满的冰沙。
这个味道也不错,但我个人比较喜欢bestseller.
我发现这里的价钱比起Subang jaya的价钱高了一点。为什么哦?


跑到foodcourt去吃韩国餐。RM9.90。
豆腐汤+小菜+饭。
味道普普,纯粹满足我想吃韩国餐的欲望而已。:P

价钱:小贵的甜品,偶尔吃一下还不错。
服务:self service。
评价:好吃,还想再去~~

0 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留言~~欢迎再来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