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áginas

马六甲游记(第一天)

我在吉隆坡读书快三年了,每一次朋友们去马六甲的时候,我都没跟到去。
一直以来我都很想要去,但因为朋友都去过了而没人陪我去。
而他却一直在忙,不然就忘记了答应我要去的。
我就把心一横,说如果他不陪我去的话,我就一个人去算了。
但是,嘻嘻~~我赢了!:P

刚好星期五是假期,本来想说要坐九点多的巴士去的,但两个人拖来又拖去。
去到puduraya买票时,只有11.30的票而已。
到了melaka sentral已经是下午一点多了。

我们先坐这辆会去到旅游景点的17号巴士,很旧一下的巴士,是那种开窗式的,风很大。

我们在红屋前下车,然后走到鸡场街去吃午餐。

我们选了这间和记。我之前有做过一点survey,知道这间店的鸡饭粒不错。

里面的设计很漂亮,很喜欢这种阁楼。

吃饱后,我们就去找我们定的guesthouse,有点难找,我们找了蛮久一下。我们住的是triple room,一晚RM32,要shared bathroom.还好它的bathroom还算干净。但楼梯间很阴暗一下咯!

我们要出门吃satay celup了。capitol satay celup就在附近。

开店的时间是五点,我们去到时是五点十五分,已经满座了。我们是第一个排队的,但还是要等了半个小时。

《小娘惹》的第一个场景。

St.Xavier Church.据说这是倾斜的教堂,但是我们看了很久,没看出是倾斜的。但这间教堂很漂亮下。

黄昏漫步于马六甲河畔,浪漫到~~

Christ church

马六甲红屋。

荷兰风车。很多人在拍照,要轮流等拍。

见天色有点晚了,我们就走到jonker street去。

其实也没太晚啦!灯也还没开。

放在一起的陈林筷子。:P

在关店的和记门前拍照。

好多人哦,是不是刚好是公共假期阿?

定不到的tang house,他说他下次一定要订到。^^

我们从7点走到12点,人家收档了才肯回。
真的有那么好玩吗?跟夜市差不多啦,只是我们两个每一档都去看看,就花了不少时间了。

回家途中,看到红屋的灯光很美,拍了张。

0 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留言~~欢迎再来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