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áginas

救命

最近很忙
忙得有点不可思议
手上有几份报告等着写
我却还有时间计划出游
他知道了一定又会骂我
其实只是想让自己有一种忙过就可以放松的心情
给自己一种目标

今天割了一整天的镜片(其实也没算一整天)
好像从来没做对过
以后我的顾客会很可怜吧
我的手工真差
还以为自己是喜欢割镜片的
但现在连在光学系中唯一兴趣的方面都没了
该怎样继续下去呢

看到senior们忙着考试
到时轮到我时该怎么办
朋友说我想太远了吧
我想也是
最近的烦恼是
我的烂英文该怎么去面对posting啊
到时眼镜店不会只有我一个人的吧
我的未来老板好像很不好相处
我那么笨
一来就是被她骂死
二来就是把她气死
唉,选择后者可不可以啊?

每一天的愿望是
我希望自己能够勇敢一点
但我妈好像忘了生胆给我
救命啊
我好压力!!!

0 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留言~~欢迎再来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