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áginas

马六甲游记(美食篇)

来马六甲其中一个原因当然是找吃啦!
马六甲有很多道地的美食,虽然是不能品尝到完,但我们真的吃了很多很多~~

第一天的午餐---和记鸡饭粒

二人份的鸡饭粒,加一杯凉茶和一杯豆奶。RM14.20
凉茶好奇怪哦,之前就有听说马六甲的凉茶都不是煮的,是用粉泡的。可是真的很难喝。
豆奶是瓶装的。

鸡肉。我觉得不怎么好吃。而且我看到工人扛这一大袋的冷冻鸡进来。

鸡饭粒。之前我以为把饭捏成一粒粒,那个饭一定是粘成一团的。我很讨厌吃粘粘的饭的。但入口后,哇!好松软,好好吃哦!
本来想点这里很出名的黑豆汤,但是~~“我们今天没卖黑豆汤”~~呜呜,没得喝。

第一天的晚餐---capitol satay celup
五点才开店的,我们五点十五分到达时已经客满了。虽然是排在第一个,但是还是等了半小时才轮到我们。

一串八十仙。

盘子的有RM2-6。其实我觉得选择没有太多,但如果你吃到一定数量时,店家会拿出一大串好料放在你的桌子。但可能我们吃的不多吧,他没放在我们的桌上。@@

没选太多,要留肚子到鸡场街吃.失望的是他的蛤很不新鲜~~

椰水,这种天气喝椰水真的太棒了!

瓶装lime juice.很其怪这里的水都是瓶装的~~

渌渌渌~~~

这一餐吃了RM20.10。其实并没有吃到很多而已。

因为大宝小吃没开,我们只好到隔壁的龙凤阁吃。
芒果cendol,RM3.50
甜到~~好奇怪,明明是芒果我却吃到有榴莲的味道。

nyonya laksa完了,我们叫了一碗asam laksa share.RM3.50
刚开始我喝一口汤,觉得完蛋了,不好吃的。
过后把上面的tuna搅散后,觉得还好。

在鸡场街看到路边有烧蛤。RM3
烧到刚好,不会太干。只是那个辣椒酸酸,不好吃。

ABC。RM2。
普通,只是我不清楚它跟cendol的差别。

咖喱面,RM3.50
黄面的硷水味很重,变成很难吃了。

第二天,鸡场街的泡泡冰,蜜瓜口味。RM2.50

大宝小吃---nyonya asam laksa
比起龙凤阁的,这个太好吃了。

rendang ayam mee.好吃。

baba cendol和榴莲cendol.觉得cendol还是吃原味比较好,加了东西变得好奇怪。
在大宝小吃吃了RM14.

melaka sentral--泡泡冰(酸梅口味)RM2.50
大热天吃冰太好了。

0 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留言~~欢迎再来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