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áginas

你说话可不可以得体一点?

你说话可不可以得体一点?
是的,我说话的确很尖酸刻薄。
但是你从一开始认识我,我就是这样的。
何必到现在才来嫌弃我说话不得体?

是的,你很在意你的面子。
我也知道很多时候我只会让你丢脸。
所以我尽可能都不跟你去任何有机会让你丢脸的场合。

是的,我总有太多伤人的话。
我并不是什么名门淑女。
别期待我能口吐莲花。

是的,我总是嫌弃太多的东西。
我对我的生活有要求。
你可以将之忽略的。

是的,我很笨。
我最笨的事不就是不在你面前伪装自己。
你需要的不就是个大方得体的淑女吗?
是,我可以。
如果那真的是你想要的话。

0 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留言~~欢迎再来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