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áginas

最累的事

曾听说过一句话:世界上最累的事莫过于心碎了,还得自己动手将它粘好。
是的,那样的确很累。
而我发现,我竟然一直在做这种累人的事。
或许是自己太脆弱了吧
一句无意的话也能让我受伤
那就活该自己那么累了

有时候我会怀疑
这是不是他厌烦我的手段
是想逼我离开他吗
他对我的耐心越来越少
体谅越来越少
埋怨越来越多
批评和讥讽越来越多
难道这就是两个人在一起的模式吗
我真的不喜欢那样
有试过好好的去聊过这个问题
当我发现我的眼泪再也激不起他的怜惜
当我做的一切得到的永远不是鼓励而是活该时
当我诉说心事得到的是另一次争执时
这一切的努力似乎是枉然

有时候,不是不去提起,就能遗忘的

0 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留言~~欢迎再来噢